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产业开发 > 正文

学院驾校新一轮承包经营工作进展情况通报

2015-12-12  资产管理处    访问量:

学院机电驾校原承包合同已到期,经学院201579日院务会决定,学院驾校承包经营到期后实行公开招标,参考目标管理的要求实行承包经营。按照会议要求,成立了工作组班子,由院领导牵头任组长,资产处、计财处、内审处各派人参加,纪检监察室、督导处及职工代表参与监督。现工作小组已完成了原驾校经营情况审计、资产清理、过渡期协议签订等招标前期工作。

目前,新一轮承包经营公开招标工作已正式启动。为加快驾校招投标工作进程,按照在学院有业务联系、在全省排名靠前的原则,推荐湖南省湘咨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三家甲级招投标代理公司作为候选单位,考虑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抽签的方式确定其中一家招投标代理公司开展驾校招投标工作。

抽签工作由计财处、内审处、资产处、督导处工作人员及工会推荐的职工代表龙瑜、王富强老师共同进行,由职工代表龙瑜老师做签,王富强老师抽签,将三个推荐单位按照顺序抽出,抽出的排名顺序为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湘咨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抽出的排名结果报经领导批准后公开,无异议后我们将按照政策规定、学院要求开展新一轮招投标工作洽谈事宜,并接受教职员工的建议和监督。

                                                                   资产管理处

2015-10-30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