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投标公告 > 正文

机电驾校合作经营人选招标项目招标

2015-12-25  资产管理处    访问量:

机电驾校合作经营人选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受湖南省机电工程学校劳动服务公司的委托,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就其长沙星马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机电驾校)合作经营人选招标项目(招标编号:0623-1575N3109C08)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机电驾校合作经营人选招标项目

二、项目概况:机电驾校位于长沙市远大二路张公岭(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马坡岭校区内),经营场地约50亩场地平整,设施齐全,成立于20071010日,营业期限:20071010日至2027109日,经营范围为普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综合类(一级,大客车A1、大型货车B2、小型汽车C1C2)(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16318日),科目一,科目二均可在场内训练和考试,科目三在张公岭设置的考场已在网上公示。

.招标范围:

1、选定机电驾校合作经营人,经营用途为驾校学员培训。经营范围为普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综合类(一级,大客车A1、大型货车B2、小型汽车C1C2

2承包经营期限:5如到期未遇政策调整,招标人也未另作他用,合作经营方无违约行为,可考虑5年一续签,续签不超过两期。

3承包经营费最低值:每年190万元,每年递增5万元。低于190万元的做废标处理。

. 投标人报名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具有经营驾驶员培训业务资质(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2014年度培训学员人数在6000人以上(招标人有权到相关部门进行核实,如有虚报取消其投标资格);

2、投标人所有资质证件都应按要求通过年检;
    3
、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和良好的商业信誉;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报名的单位带齐以下证照原件(按以下顺序将复印件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1)单位介绍信原件;(2)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持企业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3)营业执照(副本);(4)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和2014年培训学员名册复印件;(5)税务登记证。投标人同时提供以上材料且符合要求方可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以上报名资料留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

6.报名时间:

符合资格条件的报名人可以于20151224日—20151230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九部(长沙市东风路123207室)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4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7、投标文件的递交:

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6113日上午930)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六楼开标大厅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南省机电工程学校劳动服务公司

联系人:女士

电话:15273163919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长沙市东风路123

 电    话:0731-84553843 

 传    真:0731-84553843

 联 系 人:林女士 、彭女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