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投标公告 > 正文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食堂周围门面招租公吿

2013-08-13  资产管理处  郑新忠  访问量: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食堂周围门面招租公吿

    
        为了加强校园秩序的维护和管理,更加科学的规划和管理学院院内门面,充分发挥院内     门 面为师生提供便捷服务的功能,经学院研究,决定将东湖校区食堂旁13个门面按照相关程    序进   行公开招标。现资产管理处受学院委托,牵头组织该项工作的相关事宜,欢迎符合招    标要求的单位和个人前来报名投标。

    一、本次门面出租公开招标的基本情况

    本次拟进行公开招标出租的门面13间,位于东湖校区食堂旁,学生进出宿舍、食堂和体育       馆、篮球场的要道结合处。已接通水电,门面概况如下:

    1、小门面11间(28.8平米)

    2、中型门面1间(约50平米)

    3、学生超市1间(140平米)

    二、经营范围及期限

    1、除了经营饭菜为内容的相关产业外,凡符合国家法律要求和学院政策的为学生服务的产业     均可。与学院食堂互相补充,形成一个集文化休闲、商业消费于一体校园文化形象街。

    2、有效期为合同签订日起至2016年8月31日止。

    三、对参加投标人员的基本要求

    1. 参加投标的单位应当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个人应当具有独立的民事行为能力;

    2.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院的相关规定,服从学院相关管理部门的监督、管理和指导;

    3. 有相应的门面经营和管理能力,参加投标的单位应当取得相应行业主管部门授予的从业资     格;

    4、协议签订时向湖南生物职业技术学院预交一年租赁费。同时缴纳保证金分别为:小门面1    万元、中型门面2万元、学生超市10万元。

    5、承包经营方资金充足,经营经验丰富,商业驾驭能力和经济纠纷处理能力很强,商业信誉    良好,协调融通能力强。

    6、无不良纳税记录、无违法违规记录。

    7、报名当日,必须缴纳报名投标保证金400元。

    8、报名时,需提交身份证;是法人单位和社会团体必须提交税务登记证、机构代码证、法人    代表证。

    9、学院职工的直系亲属在同等条件下给予优先承租权。

    10、租约期内不得私自转租、转让转借给他人

    四、经营范围

    1、国家政策法律和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经营项目。

    2、除了经营饭菜为内容的相关产业外,凡符合国家法律要求和学院政策的为学生服务的产业     均可。

    五、承租方式及租金

    1、采取单个门面出租方式。有意向承租人先报名,对竟争同一门面的取学院内定最高价。

    2、对每个门面进行编号(1-13号),每个门面年租金底价分别为:

    (1)13号大门面:25万元

    (2)12号门面4.5万元。

    (3)1、2、3号小门面对应底价分别为3万元、2.8万元、2.7万元;4、5、6号小门面对应底    价为2.6万元、2.55万元、2.55万元;7-11号小门面对应底价为2.5万元。

    六、报名安排

    1、报名时间:2013年8月12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6:30。2013年8月15     日上午12点截止。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报名地点: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东湖校区资产管理处(具体地理位置:110、802、     317公交终点站东湖校区一办公楼三楼)。

    4、联系人:

    郭露平  电话:13687016444 (集团号码66324)

    黎玲辉  电话:13908465331 (集团号码65331)。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

 

 

                                                           二〇一三年八月十三日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