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投标公告 > 正文

学院培训楼家具处置招标公告

2019-07-08  资产管理处    访问量:

  为符合上级部门对资产处置的要求,本着剩余价值最大化的原则,使我院资产产生最大残值,现拟对我院资产处置进行院内竞争性谈判,欢迎具备相应资质的企业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家具处置一批 

  二、项目地点: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东湖校区

  三、投标人资质及报名基本要求

  1、投标人应为湖南省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公司;

  2、投标人企业经营注册地为长沙市,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废旧物资回收或家具经营。

  四、投标报名的时间及地点

  1、投标报名时间:2019年7月8日—7月1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2、报名地点:学院东湖校区二办公楼3-025资产处办公室

  五、投标报名时应提供下述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材料的复印件(五证合一的可不提供);

  3、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六、投标文件的规定与递交:

  投标现场进行独立报价。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 2019年7月11日上午9:00,如有更改另行通知.

  2、开标地点: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东湖校区二办公楼3-024资产处办公室。

  八、评标方式

  竞争性谈判,最高回收价中标。本项目不统一组织踏勘,如有需要,自行查看。地点:学院东湖校区培训楼A一楼房间、B栋所有房间。

  九、结算方式

  中标者当场到财务处缴纳现金,超过24小时未缴纳者视为放弃中标,由第二名顺延。

  十、其他

  中标者应按学院要求,无论家具好坏,一周内(7月18日前)将所有回收家具清理运走,搬运人员及费用由中标方自行负责。一周内未运走的,学院不负任何保管责任,给中标者造成的损失学院概不负责。中标者保证回收后场地的整洁干净,若不遵守,取消下次投标资格。

  十一、联系方式:周老师 13875957506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7月8日



(编辑:周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