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投标公告 > 正文

学院办公OA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2019-07-08  资产管理处    访问量:

  湖南方梓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对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办公OA系统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 项目名称: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办公OA系统采购项目

  2.项目概况: 学院办公OA系统采购

  3.预算金额:30万元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4.2 投标人特定资格要求:

  无。

  注:投标人具有实行了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国发【2015】33号文件规定,2015年10月1日执行)可不提供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营业执照“五证合一”(国办发【2016】53号文件规定,2016年10月1日执行)可不提供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社保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复印件,投标人需自行说明多证合一情况。

  以上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须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

  5、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5.1 凡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者请于2019年 7 月 8 日至2019年 7 月 12 日止到湖南方梓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市芙蓉区东二环二段286号丽景新贵南栋6单元1613室)购买招标文件。

  5.2 办理报名登记手续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

  5.3 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  400  元,售后不退。

  6.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19年 7 月 18 日14:30时(北京时间)。

  6.2 开标时间:2019年 7 月 18  日14:30 时(北京时间)。

  6.3 响应文件送至长沙市芙蓉区东二环二段286号丽景新贵南栋6单元1613室。

  6.4 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将拒绝接收。

  7.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隆平高科技园

  联系人: 周老师      

  电话:18867418941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方梓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东二环二段286号丽景新贵南栋6单元1613室

  联系人: 尹先生      

  电话: 18975161997 



(编辑:周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