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投标公告 > 正文

2019-2020年校方责任保险、学生实习责任保险询价公告

2019-08-16  资产管理处    访问量:

  1、项目名称:2019-2020年校方责任保险、学生实习责任保险

  2、采购单位: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3、项目编号: 生机采计[2019] 20号

  4、采购内容: 2019-2020年校方责任保险、学生实习责任保险

  5、项目预算:16万元(报价超过预算的响应属非实质性响应)

  6、交货地点: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7、付款方式:签订合同后由学校学生处核实在册在籍学生人数后,学校一次性付。

  8、采购方式:询价

  9、获取询价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时间:2019年8月16日-8月19日

  地点: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博达楼3025室

  获取询价文件的材料要求:本人身份证原件、响应人法定负责人(负责人)委托授权书(委托报名)、响应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章)。

  10、询价时间: 2019 年8月20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11、询价地点: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东湖校区博达楼 3025 室

  12、响应人资格条件(需要提供以下证明材料),未按规定提供属于无效响应:

  12.1响应人必须是入围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财政厅发布的湘教通【2017】314号《关于公布湖南省校方责任保险和职业院校学生实习责任保险定点招标采购招标单位的通知》文件中的保险服务定点单位(允许总公司授权分公司参与投标,同属一个总公司的分公司只允许一家参与投标)。

  12.2响应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或分公司业务章)。

  12.3法定代表人(或分公司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或分公司业务章)。

  12.4响应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三证合一可不提供)(加盖公章或分公司业务章)。

  12.5响应人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三证合一可不提供)(加盖公章或分公司业务章)。

  12.6特定资格:提供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或分公司业务章)

  13、响应文件正本份数:1份;副本份数:2份

  14、响应有效期:询价截止时间后60天(日历日)

  1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8月16日                   



(编辑:周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