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投标公告 > 正文

会计学练训赛一体化平台及库存档案规范化整理及数字化外包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邀请公告

2019-09-30  资产管理处    访问量:

  会计学练训赛一体化平台及库存档案规范化整理及数字化外包服务项目(委托代理编号:HNXXZT2019-1094)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提交证明材料参与资格审查,并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会计学练训赛一体化平台及库存档案规范化整理及数字化外包服务项目

  2、委托代理编号:HNXXZT2019-1094。

  3、采购项目标的、数量及预算:

包号

标的名称

数量(单位:批)

总预算(元)

1

会计学练训赛一体化平台

1

198000.00

2

库存档案规范化整理及数字化外包服务项目

1

150000.00

  4、采购项目的主要需求及谈判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包号

标的物名称

标的主要需求

技术

服务

合同条款

1

会计学练训赛一体化平台

详见采购需求

详见采购需求

详见采购需求

2

库存档案规范化整理及数字化外包服务项目

详见采购需求

详见采购需求

详见采购需求

竞争性谈判项目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包二:供应商应属于湖南省档案局备案单位(提供湖南省档案中介服务机构备案登记证复印件,原件备查)

  三、供应商应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

  1、提交《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原件(格式见附件1);

  2、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格式见附件2)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格式见附件3)及提供被授权人在投标单位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3、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4、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1)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2)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5、《谈判文件规定的特定资格条件证明文件》,本邀请公告规定的特定资格条件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6、其他说明。(1)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需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2)非法人组织需提供的资格证明材料及其他说明。(3)基本资格条件中所提到的近三个月是指近半年(2019年3月-2019年8月)中任意连续三个月。(4)供应商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保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三证合一”为国发【2015】33号文件规定,2015年10月1日执行;“五证合一”为国发【2016】53号文件规定,2016年10月1日执行)。供应商如是“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请自行说明。(5)本项目分为两个包,供应商只可选择一个包且不得拆分包进行响应。否则,按无效响应处理。

  四、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

  1、按本邀请公告第三条规定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应装订成册,一式两份。

  2、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10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采购代理机构(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479号建鸿达现代城1707)(指定地址)。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五、确定邀请供应商

  谈判小组应当确定所有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六、公告期限:2019年9月30日 17 时至2019年10月10日17时止(3个工作日)。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周老师

  电 话:1886741894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隆平高科技园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新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晗、祝婷、康艳

  电 话:0731-84452269

  地址: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479号建鸿达现代城1707室



(编辑:周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