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投标公告 > 正文

学院畜牧兽医VR虚拟仿真实训室装修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2019-11-11  资产管理处    访问量: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畜牧兽医VR虚拟仿真实训室装修项目,委托代理编号:HNCC-CS2019SJ-1101 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公开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畜牧兽医VR虚拟仿真实训室装修项目

  2、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3、采购预算:424970.00元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特定资格条件:

  (1)供应商须具有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提供证书复印件。

  (2)拟任的项目负责人应具备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提供证书复印件。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蹉商。

三、供应商应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

  1、提交《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原件。

  2、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复印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明复印件。

  3、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4、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的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纳税及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费的证明原件。

  5、《磋商文件规定的特定资格条件证明文件》,本邀请公告规定的特定资格条件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注:近三个月是指2019年8月-2019年10月

  四、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磋商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磋商采购活动的,请于2019年 11月11日—11月15日每天上午9至下午17点(北京时间 节假日不休息 ),持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证明)、个人身份证到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460号德馨园A区4栋404室购买磋商文件。

  2、磋商文件每份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五、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 11月19日 15时 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460号德馨园A4栋404。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或磋商小组应当拒收。

  六、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联 系 人: 周老师       

  电    话: 18867418941  

  地    址:长沙市芙蓉区隆平科技园东湖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创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覃仕云

  电    话:0731-85479168  15388932228                     

  地    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460号德馨园A区4栋404室



(编辑:周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