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投标公告 > 正文

学院“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与数据恢复”竞赛设备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19-11-08  资产管理处    访问量:

  

  采购人的学院“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与数据恢复”竞赛设备采购项目拟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与数据恢复”竞赛设备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661,800.00

  二、 拟采购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序号

品目名称

单位

数量

预算

1

“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与数据恢复”竞赛设备采购项目

1

661,800.00

  三、拟定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的名称、地址

  1.名称:湖南富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地址:长沙市开福区湘江中路一段160号复地崑玉府5栋2902号房

  四、采购人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1、根据《关于公布2020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主体赛项及相关赛点名单的通知》,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为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与数据恢复”赛项的赛点学校,按照竞赛组委会和设备供应商的要求,作为赛点学校需购买竞赛设备一套,根据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文件要求,设备采购均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2、湖南富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盈创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湖南区域唯一代理商,中盈创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合作企业,具有相当的能力与资质。

  五、第三方专家对供应商专利、专有技术等唯一性论证的意见

论证时间

  2019年11月8日

论证地点

  湖南新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论证意见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与数据恢复”赛项的赛点学校,根据竞赛组委会的要求,需购买竞赛设备一套。根据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文件要求,该项赛事的合作企业—中盈创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本项目中竞赛设备的唯一制造商,为满足采购需求,保证质量,本项目中的竞赛设备应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由中盈创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湖南区域唯一代理商—湖南富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实施。

  本项目中的资源魔盒设备因不是本次竞赛的直接使用设备,也不是竞赛组委会指定要求的竞赛设备,不属于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情形,建议另行组织采购。

  综合上述情形,建议对本项目中的竞赛设备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预算金额为296800.00元;建议对本项目中的资源魔盒设备采用其他采购方式另行采购,预算金额为365000.00元。

  参考市场同类项目行情,结合本项目采购内容,项目预算合理。

专家成员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孙谦

中南大学

/

肖迪凡

长沙市一中

/

隋品波

湖南省检察院

/

  六、公示期限:自2019年11月8日至2019年11月14日止。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并抄报监管部门。

  七、采购人名称、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周老师

  电  话:1886741894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隆平高科技园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新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晗、祝婷、康艳                   

  电话:0731-84452269

  地址: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479号建鸿达现代城1707室



(编辑:周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