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投标公告 > 正文

银校合作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园一卡通升级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1-02-08  资产管理处    访问量:

  我公司受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芙蓉区支行、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对其银校合作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园一卡通升级项目(招标编号:0623-2175N3105008)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于2021年2月8日上午9:30(北京时间)在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开标、评标,经过评标委员会综合评议,推荐两个包的中标人如下:

  包一

  中标人: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标金额:629.89251 万元。

  包二

  中标人: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标金额:6.102 万元。

  公示期三天。公示期满对以上中标候选人若无异议,招标人将确定该中标人为本项目的最终中标人。

  招 标 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芙蓉区支行、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 199 号

  联 系 人: 卜亚敏

  电 话: 0731-84516475

  电子邮件: hnzb0005@163.com



(编辑:陶甲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