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投标公告 > 正文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1-2023年日常维修及防水防漏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2021-07-16  资产管理处    访问量:

  湖南新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对其2021-2023年日常维修及防水防漏入围项目(招标编号:HNXXZG2021-1500)进行院内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1、招标项目情况:

  1.1项目名称: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1-2023年日常维修及防水防漏入围项目

  1.2项目概况:本项目为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两校区内学生宿舍、教学楼及实训基地的金额小,时间紧急的小型维修及采购项目。

  1.3 服务期限:2021年8月-2023年8月(共两年)。

  1.4 质量要求:合格

  1.5招标范围: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内各类日常维修、学生宿舍防水防漏等项目,具体以学院后勤处按有关程序下达任务单为准。

  1.6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两个标段,具体如下:

标段号

标段名

入围数量(家)

备注

标段一

日常维修项目

5

  

标段二

学生宿舍防漏防水

1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

  3)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2特定资格条件:

  1)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2.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4投标人不得出现下述情形,否则按废标处理:(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注: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保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三证合一”为国发【2015】33号文件规定,2015年10月1日执行;“五证合一”为国发【2016】53号文件规定,2016年10月1日执行),投标人如为“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须自行注明或者说明。未自行注明或者说明的,资格审查主体不予以认定或澄清,因此造成资格审查不合格的,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3、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7月16日起至2021年7月20日,每日上午9:00时到11:30时,下午14:30时到17:00时(北京时间)在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479号建鸿达现代城1707室持下列资料购买文件:

  法人持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身份证原件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持单位介绍信、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本人身份证原件购买。

  (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400.00元,售后不退。本项目不接受邮购。

  4、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2021年7月23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在招标代理机构会议室(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479号建鸿达现代城1707室)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5、递送投标文件前,投标人须交付投标保证金标段一:¥10000.00元(人民币);标段二:¥5000.00元(人民币)。

  5.2缴纳方式:银行转账、银行电汇或银行汇票,从各投标单位基本账户缴入到如下账户(投标保证金入围专户),并在转账票据用途栏或备注栏中注明所投项目名称,同时告知银行应录入项目名称。

  账户名:湖南新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开户行:工行长沙松桂园支行

  账  号:1901 0041 1902 0111 824

  5.3缴纳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含),以银行到账回单为准。

  5.4未按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6、招标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招标人: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吴老师                     电  话:0731-84637215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隆平高科技园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新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康艳、吴晗、祝婷           电  话:0731-84452269

  地  址:长沙芙蓉中路一段479号建鸿达现代城1707室      传  真:0731-82254858



(编辑:吴碧波)